月离秋荷

风定绿无波 和 瓶水相逢 老师们的粉头

【王叶】十首歌十个段子

王叶。十首歌十个段子
在空间挺火的,看着好玩我也来写写。
(其实是攒梗

悄悄说一说,最后一个写着写着我的脑洞就来了,说不定就写上一篇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紫色蝴蝶

王杰希走进院子就看见叶修坐在院里的摇椅上,手指逗弄着飞舞的紫色蝴蝶。
王杰希轻笑一声,叶修听到动静转过头来,眉眼弯了起来。
叶修弹弹手指,蝴蝶扑闪着翅膀飞走,王杰希走了过去按住叶修的手臂,低下头鼻息喷洒在叶修的颈间,弄得他痴痴笑了起来。
叶修主动磨蹭着王杰希的脸颊,轻吻着他。
王杰希捧起叶修的脸就吻了上去,轻盈的吻就如紫色蝴蝶的轻舞。
温柔眷恋。

2 思绪

叶修掰着手指,从王杰希追求他开始已经有二十二天了,今天他还会不会来?
叶修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坐着,看着窗外日升月落,楼下的喧闹声渐渐远去,最后只剩下淅淅沥沥的雨声。

叶修突然担心起来,王杰希每天的骚扰虽然有些让人困扰,但他没有感觉厌烦,叶修搅着手指,仔细聆听着门外的动静。
时钟的指针就要指向十二点,门铃声终于响起。

叶修立刻跳下沙发打开门,看到王杰希浑身淋湿,手里空空的,向他笑了笑,“今天差点没来找你,是不是很想我?”

3 崩裂

王杰希脚步一深一浅的走在荒无人烟的街上,报纸被风吹得到处作祟。

半年前叶修突然失踪,只留下纸条说他要去拯救世界了。王杰希一开始不信,后来寻找叶修的同时发现了世界在崩坏的事实。
他通过无数折磨人的考验终于得知叶修在这里,最终场所便是在这里,他是叶修的爱人,怎么会放任他孤独死去。

王杰希迅速的拉开一个下水道口,里面不是肮脏的臭水,而布满了管道,王杰希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,风衣咧咧作响。

4 你还在这里

叶修是国际上有名的影帝,拿下过无数的奖杯。
王杰希是他的爱人,两个人的地下情已经持续很多年了,但自从叶修的新助理刘皓上任后,他们再也没在私下见过面。

叶修绞尽脑汁的与他见面,最终敲定在王杰希所在的城市开一个粉丝见面会。
刘皓猜到了叶修的心思,脸色不好的看了叶修一眼,碍于总裁的命令,勉强同意了。

见面会上人声鼎沸,叶修坐在台上笑盈盈的和粉丝调笑,他是出了名的平易近人。
王杰希坐在vip区看着他微笑,叶修好像察觉到了他的目光,转过头来对上了王杰希深情的眼睛。

我一直在这里。

5 濒死人鱼

叶修是一条很特殊的人鱼,他可以将鱼尾幻化为人类的双腿,但是不能离开海水太久,不然就会像泡沫一样蒸发,但具体的时间他一直摇着头不告诉王杰希,他只是被王杰希牵着,温声细语的告诉他,“还早,时间还早,带我去做你想做的事。”
起初王杰希会时不时回头问一句,但和叶修的温存让他渐渐淡忘了这件事。

王杰希牵着叶修来到靠近海岸的一处森林的边缘,他们准备在这里野餐,松开手回头一看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一顶帽子,王杰希以为他是怕晒也没说什么。
但是当叶修在他怀里睡着时,他把玩着叶修的头发,沾上了水珠,黏黏的。
叶修突然起身搂住他的脖子,眼神不舍而又深情,嘴唇一张一合。

他说对不起。
他说我爱你。

王杰希突然就想起了叶修以前唱过音调奇异的歌。

“说谎之星,
正在闪耀。
华丽人鱼,
消逝而去。”

6 耍流氓

“嘿王杰希,”叶修长腿一伸拦住王杰希,狡黠的眸子眯了起来,“你欠我的东西什么时候还啊?”
王杰希站在远处,修长的手指抵住下巴,一脸流氓气,“东西没有,但是我有一个比它更有价值的东西。”
“哦?今天魔术师大人会给我带来什么呢?”叶修饶有趣味的看着他。
王杰希启唇,“你一直渴望着我。”
叶修一怔,“啥?”
王杰希趁机挤身过来,低头吻住了叶修,舌头霸道的撬开叶修的牙关,贪婪的舔弄着叶修的上颚,与他的舌头搅在一起,啧啧的水声响起。

7 交换

王杰希面色凝重的看着叶修,“这个方法不行,你会有危险的。”
“这个可是会让我们一飞冲天的方法啊王杰希,”叶修盘着手反驳道。
“报酬再怎么豪华,也不能拿性命开玩笑。”王杰希冷冰冰的说。
叶修嘁了一声,王杰希惊讶的发现自己不能动弹,况且身边还多了勒住脖子的银丝。
“这是我找莫凡要的,两天后自动解开。”说完叶修走了出去。

一条命换一条命不是挺值得吗?
叶修纳闷。

8 Voice

王杰希注意君莫笑这个ID已经很久了,在一次yy的CV左音歌会上他也透露了他入圈的原因就是因为君莫笑,不少粉丝也笑着说他也被君莫笑大大迷倒了。
王杰希戴上耳机,点开君莫笑的最新作品,又是和他的好搭档沐雨橙风合作的,这是一个关于网配的故事,王杰希闭上眼睛,开始播放。
一开始君莫笑略带清爽的声音响了起来,似乎是一个爽朗的大学学生,刚刚入网配圈。

王杰希静静的听着。
就像里面叶修所说的。

“请别忘记我,
我想沉溺在你的声音里,
让声音响彻四周吧。”

9 针锋相对

叶氏总裁叶修和王氏总裁王杰希被同时邀请参加一个婚宴,不少人看着热闹,这叶氏和王氏是商场上的两大集团,平日里没少起摩擦,这会邀请他们一起来不是找死吗?
而幕后黑手,婚宴的隐藏邀请者在暗地里偷笑,少女们的笑声让主角尴尬的翻起白眼。
“沐橙,云秀,你们太不厚道了。”叶修说。
王杰希笑起来,“我还没在这么多人面前欣赏过你盛装打扮过的样子。”
叶修朝他竖起中指,“杰卡西大大你不要再变画风了,我受不了。”
杰卡西大大大手一把搂过叶修,轻声对他说,“我们可以慢慢享受那一刻。”
商场的两大女神看着他们俩恨不得减弱自己的存在感。
除了玩的好的,谁知道这两人是对情侣呢?

10 Welcome to the Hotel Shadow

“One room?”叶修挑挑眉看着这个走进旅馆的奇怪客人,他顶着一顶可以遮住眼睛的帽子,听到问话才抬起头来,叶修哦了一声,原来是个中裔的大小眼。
大小眼朝他点点头,带着字正腔圆的北京口音对他说,“One night.”
叶修登记了他的身份证,收了钱,对给他一把钥匙,“王杰希同志,明晚晚上不要出门。”
王杰希转过头疑惑的看着他。
叶修只是笑着,眼神恍惚的对他说,“欢迎来到光影旅馆。”

结果今晚王杰希没有出门,第二天由于公事不得不出门,结果他一打开房门就看见走廊灯火辉煌,和刚到时破烂的景象完全不一样。
他疑惑的走到前台,看到叶修倒在了前台,周围全是酒气。

他脚刚要迈出去就听见有人在他耳边低吟,“欢迎来到光影旅馆。”
他颤抖了一下,那声音又说,“您需要为您的欲望买单。”

从此世上再无王杰希这个人。

Fin.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